:: :: ::: Sunday, February 19, 2006

情愿忘记,只是不能

情愿忘记,只是不能

不知道是上苍惩罚还是偏爱,没有任何征兆,我就来到这里,认识那些人。从此,2006的这个雨季变成了我永远的记忆,永远的爱,也是永远的伤痛……

从这里,我再次感觉到这个世界不是并不是十分冷。从这里,我清楚地看到这个世界真的很残酷。早知是这样的结果,还不如从来就没有开始。这样的时候,会有人选择忘记;这样的时候,会有人选择惋惜;这样的时候,会有人选择哭泣;这样的时候,会有人选择不做任何选择……而我,却不知道怎样的选择……

孤独的风,如同这孤独的季节。飘落的雨滴萧然的敲打着柏油路面。整理行囊,也整理恋恋不舍的心,日子的继续,却在对比着我的静止。在时空里迷失自己,在空间里把自己消磨。只因那份记忆,那份我用躯体保护着的记忆。心底最深处……

今天的离开,不知是否还属于那里……

06S6E,永远的回忆永远的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