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:: ::: Friday, January 20, 2006

desmond

此作家文武双全,脑筋灵活,跛足感功夫深不可测。
...

刘志龙 - 初踏入黄城

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我初踏入黄城。黄城很美,可是不是很大。我看到很多学生。有黄色的学生,有蓝色的学生,有白色的学生。最多的是褐色的学生。他们好像是从华中来的。华中的操场很大。我想念华中。

可是,黄城也不坏。我和其他人到食堂坐下。一会儿,感觉到闷。我便走到右翅膀 (Right Wing)。然后,铃声响了。我进入大会堂听洪大校长演讲。我想睡觉。他说话很难听。每次说到“李农人” (Family -> Farmer Lee) 的时候,就听到别人笑。我不明白。但是,我也跟着笑。我坐在会堂一个多小时,便睡着了。

当我醒来时,另一个人正在说话。我听不懂因为我很笨。爸爸经常都说我很笨。不过没关系。我偷偷爬出会堂到处去看看。黄城很小,也不是很黄。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叫黄城。哈哈,我实在笨。我到鱼缸里去。我看到鱼。我又想睡觉。我躺在沙发上,却被一个姓萧的老师骂了一顿。他说:“这里几时变成 cafeteria?”我不知说什么好。他说了我几句,便走掉了。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。我也走掉了。

十二点钟,我去吃饭。我叫了一盘鸡饭。饭比鸡好吃。我叫叔叔加饭。他很开心。我也很开心。所以我回家了。

我很喜欢初踏入黄城的感觉。我希望明年再来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hristina said..

lol. 跛足感功夫... you're damn lame too lah.

10:1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